如何打印没有日期和时间的 Powerpoint 2013 讲义

讲义是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们可以让您的观众了解演示文稿中的信息,同时还可以作为一种方式来包含可能不适合幻灯片本身的附加信息。但是,如果打印时包含这些信息,您可能会发现需要从讲义顶部删除日期和时间。

以下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调整控制该位置日期和时间打印的设置。我们将使用一种通过 Powerpoint 2013 中的“打印”菜单修改设置的方法,因此您可以立即测试更改以确保获得所需的结果。

如何从 Powerpoint 2013 中的讲义中删除日期和时间

以下步骤将假设您的 Powerpoint 讲义当前正在打印,日期和时间显示在页面顶部。这些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从讲义中删除这些元素。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幻灯片。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打印 窗口左侧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编辑页眉和页脚 打印设置下方的链接。

第 5 步:选中左侧的框 日期和时间,选择 固定的 选项,删除该字段的内容,然后单击 全部应用 窗口底部的按钮。

然后您可以单击 打印 按钮打印没有日期和时间的讲义。

您是否需要更改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幻灯片的大小或方向,但很难找到该设置?找出页面设置菜单在 Powerpoint 2013 中的位置,以便您可以对该菜单上的幻灯片进行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