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不能在 Excel 2013 中双击单元格进行编辑?

您可以通过选择一个单元格并在窗口顶部的公式栏中单击来编辑 Excel 2013 中的单元格,或者您可以双击一个单元格并直接在单元格中编辑数据。但是您可能会发现双击单元格编辑数据不再有效,并且您只能删除现有数据并在需要编辑时重新输入。

由于双击单元格来编辑数据对于许多 Excel 用户来说是一件非常直观的事情,因此这种行为更改可能是一个问题。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 Excel 选项菜单调整此设置。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帮助您找到必要的设置,以便您可以再次直接在单元格中开始编辑。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直接在单元格中编辑

以下步骤将更改 Excel 2013 的设置。调整此设置后,此行为将适用于您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的所有文件,除非您返回此菜单并重新更改设置。

第 1 步:打开 Excel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左栏底部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 先进的 左栏中的选项卡 Excel 选项 窗户。

第 5 步:选中左侧的框 允许直接在单元格中编辑,然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您现在应该能够返回到您的电子表格并双击一个单元格来编辑其中包含的数据。

您是否有需要在其前面加零的数据,但 Excel 一直在删除它们?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的单元格中的数据前面保留前导零,如果您正在处理可能需要该 0 位的邮政编码之类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