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Firefox 应用程序中保存密码

iPhone 上的 Firefox 浏览器具有许多您在桌面版本中可能已经习惯的关键功能。其中一项功能是能够保存登录信息,以便更轻松地登录您拥有用户帐户的网站。通过存储电子邮件/用户名和密码组合,您可以让 Firefox 自动填写该信息。

但是,执行此操作的能力是可选的,这意味着需要打开设置才能使其工作。如果您发现 Firefox 没有保存您的登录信息,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查找并启用存储登录信息的功能。

如何在 iPhone 7 Firefox 应用程序中保存登录信息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使用的 Firefox 应用程序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如果您不确定自己是否拥有最新版本,请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检查可用的应用程序更新。

第 1 步:打开 火狐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菜单 屏幕底部栏中的图标。

第 3 步:在第一个菜单屏幕上向左滑动。

第 4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保存登录 打开它。打开时按钮周围有红色阴影。

然后,当您输入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并登录时,您会在屏幕底部看到一个灰色栏,询问您是否要保存登录信息。下图显示了该屏幕的示例。

移动 Web 浏览器中的隐私浏览功能类似于您可能习惯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计算机上使用的功能。不幸的是,移动浏览器有一个坏习惯,即在您关闭应用程序时不会终止浏览会话,这意味着您(或任何人)下次在您的设备上打开该浏览器时,任何隐私浏览选项卡仍将打开。幸运的是,您可以将 Firefox 配置为在退出隐私浏览时关闭标签页,这将有助于您将隐私浏览活动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