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关闭图片地理标记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某些应用程序和网站能够确定您的其中一张照片的拍摄位置。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有一种称为元数据的东西,其中包括来自您手机的 GPS 数据。虽然这确实有一些有趣的应用程序可以对您的照片进行排序,但您可能希望您的位置数据不包含在您拍摄的每张照片中。

幸运的是,如果您不想使用它,Android Marshmallow 可让您禁用该地理标记。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在您的相机应用程序中执行几个步骤来查找和禁用它。

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禁用图片上的位置标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使用 Samsung Galaxy On5 执行的。请注意,这只会停止对您以后用手机相机拍摄的照片进行地理标记。它不会从手机图库中的现有图片中追溯删除任何地理数据。

第 1 步:打开 相机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屏幕左上角的图标。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位置标签.当那个按钮说 离开,如下图所示,那么您的 Android 手机的相机将不再附加、嵌入和存储图片的地理数据。

使用智能手机上的相机拍摄周围事件的照片很棒,但如果您需要在手机屏幕上拍摄某物的照片以便与他人分享,该怎么办?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 Samsung Galaxy On5 截取屏幕截图。这会在您的画廊中创建一张当前屏幕上的图片。这就是我拍摄上述步骤中使用的照片的方式。然后,您可以与其他人分享您的照片,就像分享使用标准相机应用程序拍摄的照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