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Excel 2013 快速访问工具栏中的项目顺序

Excel 2013 中的快速访问工具栏使您能够快速执行一些常用命令,否则这些命令需要您浏览“文件”菜单。这些可以包括许多不同的选项,例如保存文件、打印、拼写检查等。

但是,如果您发现该工具栏中某些图标的位置出现问题(例如,如果您经常在进入“文件”菜单时误点击而无意中打开了“打印预览”窗口),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更改这些项目的顺序。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 Excel 选项窗口执行此操作,以及通过单击快速访问工具栏本身中的特定选项来执行此操作的更短方法。

如何编辑 Excel 2013 顶部栏中项目的顺序

本文中的步骤向您展示了如何修改图标在 Excel 窗口最顶部的快速访问工具栏中的显示顺序。请注意,这是“文件”选项卡上方的工具栏。这不是称为功能区的大型水平导航菜单。

第一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二步:点击 选项 左侧列底部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快捷工具栏 窗口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4 步:从列表中选择一个项目 快捷工具栏 菜单右侧的窗口,然后单击向上或向下箭头以适当移动该项目。对要移动的每个项目重复此步骤。

第五步:点击 完成后窗口底部的按钮。

如前所述,还有另一种方法可以进入上述步骤 4 中的菜单。单击右侧的小箭头 快捷工具栏.

点击 更多命令 选项。

您现在应该位于我们在步骤 4 中修改这些项目的顺序的菜单中。

您是否需要在“开发人员”选项卡上使用某些内容,但您看不到它?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添加开发人员选项卡,以便您可以使用宏等一些高级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