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将快速访问工具栏移动到功能区下方

快速访问工具栏是一排小图标,显示在 Outlook 2013 窗口的左上角。此工具栏提供对 Outlook 2013 中可能经常使用的许多功能的一键式访问。

但是,您可能还会发现无意中点击了其中的一些按钮。该位置可能会导致误点击,如果它经常发生在您身上,这可能会令人沮丧。幸运的是,Outlook 2013 有一个选项,允许您将快速访问工具栏移动到功能区下方。这具有将工具栏留在可访问位置的效果,但将其放置在您不太可能意外单击它的地方。

如何更改 Microsoft Outlook 2013 中快速访问工具栏的位置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移动快速访问工具栏的位置。如果您之前未更改过此位置,则此工具栏应位于窗口的左上角。按照下面教程中的步骤将快速访问工具栏移动到功能区下方。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窗口左侧栏中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 快捷工具栏 左栏中的选项 展望选项 窗户。

第 5 步:选中左侧的框 在功能区下方显示快速访问工具栏.点击 按钮以应用更改。

您是否需要 Outlook 2013 或多或少地检查新电子邮件?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更改发送和接收频率,以根据需要设置检查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