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输入发票时如何阻止 Quickbooks 发出哔哔声

当我工作时,我的计算机上的声音经常被静音,因为我通常不会在我的计算机上听任何音乐或做任何需要打开声音的事情。但是最近我打开了一小段声音,在此期间我将一些发票输入到 Quickbooks 中。显然我的音量很大,而且发出了惊人的响亮的哔声,让我知道发票输入成功。

这个声音有点刺耳,是我绝对不需要的设置。幸运的是,这也是 Quickbooks 允许您调整的设置。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该哔声的选项,以便您也可以将其关闭。

如何禁用已完成交易的 Quickbooks 蜂鸣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Quickbooks Enterprise 12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大多数其他版本的 Quickbooks。如果您对使用 Quickbooks 满足您的开票需求感到好奇,可以访问 Quickbooks 开票页面以了解更多信息。

第 1 步:打开 Quickbooks 并登录您的公司文件。

第二步:点击 编辑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喜好.

第三步:点击 一般的 窗口左侧的选项卡,如果尚未选中,请单击左侧的框 记录交易时发出哔哔声 删除复选标记。然后您可以单击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以保存您的更改。

您现在应该能够在 Quickbooks 中记录交易,而不会发出确认蜂鸣声来让您知道交易已经完成。

另一种让您感到惊讶的声音来自您在工作时可能在计算机上打开的不同程序。了解如果您发现新邮件的 Outlook 2013 通知声音也有问题,如何关闭该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