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 Outlook 2013 中永久删除前的确认

从收件箱和 Outlook 中的其他位置删除项目会将这些项目发送到单独的已删除邮件文件夹。但是,根据您当前的 Outlook 设置,这些项目实际上可能不会被删除,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必要时再次找到它们。但是,如果您发现已删除的项目占用了大量空间,则可以手动删除它们。但是,在执行此操作之前,Outlook 会提示您进行确认以确保您打算永久删除这些项目。

如果您发现此确认提示引起了问题,或者不必要地减慢了您的速度,那么您可以禁用它。下面的文章将指向该设置,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并防止 Outlook 在永久删除项目之前要求您确认。

如何阻止 Outlook 在永久删除之前要求您确认

以下步骤将阻止 Outlook 在永久删除某些内容之前要求您确认。例如,当您清空已删除项目文件夹时,Outlook 将显示一个弹出窗口,询问您是否确定要永久删除这些文件。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将防止出现该确认。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选项 左栏中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先进的 Outlook 选项窗口左侧栏中的选项卡。

第 5 步:滚动到此菜单的底部,然后单击左侧的框 永久删除项目前提示确认.点击 按钮以应用更改。

如果您发现经常单击发送和接收按钮,则 Outlook 可能没有足够频繁地检查新邮件。了解如何更改这些发送和接收设置,以便您尽快收到新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