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Apple Watch 上的铃声

Apple Watch 可以做很多与 iPhone 相同的事情,包括在您接到电话时播放声音。通过手表与电话应用程序交互的能力出奇的方便,但您可能会发现铃声元素有点过分,并且感觉触觉振动足以提醒您接听电话。

幸运的是,您可以在手表上关闭铃声。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自定义手表上的铃声设置。

如何使 Apple Watch 上的铃声静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受这些变化影响的手表是使用 WatchOS 3.2.3 版本的 Apple Watch 2。请注意,这些步骤只会影响手表上的铃声。这不会更改手机上的任何设置。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话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声音 在下面 铃声 菜单部分。

如果您即将进入电影院,您可能会担心您的手表屏幕会分散其他人的注意力,或者可能会发出任何声音。了解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剧院模式,以便在您退出剧院模式之前,手表上不会出现这些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