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在 Excel 2013 中命名工作表而不是 Sheet1、Sheet2 等吗

Excel 文件通常被称为电子表格,但它们实际上是称为工作簿的文件,其中可以包含多个电子表格。这些电子表格称为“工作表”,可以通过单击电子表格底部的选项卡进行导航。

您可能已经熟悉工作表,甚至可能已经想出如何创建新工作表。但是 Excel 中工作表的默认命名结构可能有点模糊,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使用名称更好地描述它们的方法。幸运的是,我们下面的指南可以向您展示如何命名工作表,而不是 Sheet1、Sheet2、Sheet3 等。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使用自定义工作表名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执行的。请注意,更新工作表的名称将自动更新任何包含工作表以前名称的公式中的引用,因此您的公式应继续正常运行。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您的 Excel 文件。

步骤 2:找到窗口底部的工作表标签。

步骤 3:右键单击要重命名的工作表,然后选择 改名 选项。

键入工作表的新名称,然后按 进入 在你的键盘上。

您是否有很多 Excel 工作表,并且您想删除其中的一些,但还没有准备好删除它们?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隐藏工作表,以便您仍然保留数据,但工作表选项卡本身在电子表格的底部不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