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Virtual Box 在您的 Windows 7 计算机上运行另一个操作系统

Virtual Box 是 Oracle 的一个程序,您可以使用它在 Windows 7 计算机上运行另一个操作系统,而无需删除当前的 Windows 7 安装。这非常适合解决不同操作系统上的问题,或者测试另一个操作系统而不必担心分区硬盘或可能丢失数据。 Virtual Box 像任何其他程序一样安装,然后在您当前的 Windows 7 安装中运行。您还可以使用 Virtual Box 运行只能在特定操作系统上运行的程序。

步骤1:前往Virtual Box网站,点击“VirtualBox for Windows Hosts”右侧的“x86/amd64”链接,然后将文件保存到您的电脑。

第二步:双击下载的文件,然后按照提示完成安装。在安装过程中会出现几个可配置的选项,但大多数用户希望保留默认设置。

第 3 步:安装完成后单击“完成”按钮以启动 Virtual Box。

第 4 步:如果要在 Virtual Box 中安装新操作系统,请单击窗口顶部的“新建”按钮。系统将提示您为安装留出一定数量的 RAM 和硬盘空间。您还需要指定要安装的操作系统以及要从哪里安装它。这将需要安装光盘或 .ISO 文件,以及产品密钥或序列号(如果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