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演示期间不显示 Google 幻灯片中的幻灯片?

您是否正在使用 Google 幻灯片制作演示文稿,并且已准备好向观众展示,但在练习演示文稿时没有出现某个幻灯片?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该幻灯片当前从演示文稿中隐藏,并且正在被跳过。

幸运的是,您可以更改此设置,以便幻灯片出现在演示文稿中。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停止跳过当前未在 Google 幻灯片演示期间显示的幻灯片。

如何停止跳过 Google 幻灯片中的幻灯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当前在 Google 幻灯片中有一张幻灯片,但在演示期间未显示,即使您可以在应用程序的常规编辑模式下查看和编辑该幻灯片。

第 1 步:登录您的 Google Drive 并打开包含要跳过的幻灯片的幻灯片演示。

第 2 步:从窗口左侧的列表中选择跳过的幻灯片。它应该有一个打叉的眼睛图标,看起来像下面幻灯片上的那个。

第 3 步:右键单击幻灯片,然后选择 跳过幻灯片 选项。

打叉的眼睛图标应该从幻灯片中消失,现在您应该可以在演示模式下查看该幻灯片。

您是否看过其他人的 Google 幻灯片演示并注意到他们在幻灯片之间导航时会播放一些很酷的效果?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过渡并在幻灯片中实现相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