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Online 中添加 YouTube 视频

对于 Powerpoint 幻灯片等视觉媒体,幻灯片上数据的外观对于保持观众参与很重要。一种有效的方法是使用视频。

YouTube 是 Internet 上视频的最佳来源,幸运的是,有一种内置方法可以将 YouTube 视频嵌入到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幻灯片中。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引导您完成查找视频并将其添加到您的 Powerpoint Online 演示文稿的过程。

如何在 Powerpoint Online 的幻灯片上嵌入 YouTube 视频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 Microsoft Edge 或 Firefox 等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请注意,如果您选择下载您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以便您可以在没有访问 Powerpoint Online 的计算机上使用它,那么该计算机将需要访问 Internet 才能播放嵌入的 YouTube 视频。视频不会下载并保存到幻灯片中。幻灯片中只包含播放 YouTube 视频的代码。

第 1 步:转到位于 //office.live.com/start/PowerPoint.aspx 的 Powerpoint Online,然后登录包含要嵌入 YouTube 视频的演示文件的 Microsoft 帐户。

第 2 步:打开 Powerpoint 演示文稿。

第 3 步:从窗口左侧的幻灯片列中选择视频的幻灯片。

第四步: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在线视频 按钮在 媒体 丝带的部分。

第 6 步:在搜索字段中输入 YouTube 视频的搜索词,然后按 进入 键盘上的键。

第 7 步:选择要在幻灯片中使用的视频,然后单击 插入 按钮。

步骤8:您可以通过使用视频边框上的手柄调整视频来调整视频大小,或者您可以单击它并拖动它来重新定位视频。

要观看视频,只需单击 看法 选项卡,然后选择功能区中的播放选项之一。

如果您想在 Powerpoint 的桌面版本中嵌入 YouTube 视频,您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