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Outlook.com 只显示我的部分电子邮件?

许多电子邮件提供商(如 Gmail)都有自动对某些类型的电子邮件进行排序的设置。如果您收到大量电子邮件,但并不倾向于阅读大量来自公司通讯或社交媒体资料的电子邮件,那么这种排序方法可能对您有用。

但是,如果您正在使用 Outlook.com 并注意到您的某些电子邮件没有显示在您的收件箱中,即使您知道应该拥有它们,那么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 Outlook.com 没有显示所有这些电子邮件.很多时候,这是由于 Outlook.com 中的一项名为“重点收件箱”的功能使用过滤系统将其认为最重要的电子邮件放在您面前,然后将其他所有邮件移至“其他”标签。如果您不喜欢这种行为并且希望看到收件箱中的所有电子邮件,请按照以下文章中的步骤关闭重点收件箱。

如何禁用 Outlook.com 中的重点收件箱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浏览器,如 Firefox 或 Edge。本指南假设您的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帐户当前启用了“重点”收件箱,这意味着 Outlook.com 将您的电子邮件过滤为“重点”和“其他”选项卡。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禁用重点收件箱,以便您的所有电子邮件都显示在同一个收件箱中。请注意,这不会影响过滤到垃圾文件夹中的电子邮件。

第 1 步:转到 //www.outlook.com 并登录您的 Outlook 帐户。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重点收件箱 将其关闭。我在下图中禁用了重点收件箱。

如果这不能解决您遇到的问题,并且您实际上遇到了在另一台设备上查看 Outlook.com 时只能看到部分电子邮件的问题,则可能是由于该设备上的设置导致限制下载或存储在设备上的电子邮件数量。尝试检查出现问题的设备的设置,并查找限制同步天数或同步消息数的设置。

此外,如果您在配置为使用 IMAP 的多台设备上查看电子邮件,那么您在其中一台设备上删除的任何内容都将在所有使用 IMAP 的设备上删除。

想要更改 Outlook.com 对相关邮件进行排序的方式吗?如果您想停止使用或开始使用按对话分组邮件的设置,请了解如何在 Outlook.com 中配置对话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