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Google Chromecast?

有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电子产品类别称为机顶流媒体盒,它们将成为未来几年购买量最大的电子产品之一。此类产品包括 Roku、Apple TV 和 Chromecast。它们的受欢迎程度是由许多不同的因素造成的,但其中最主要的是订阅 Netflix、Hulu Plus 或 Amazon Prime 等服务的人数增加。

谷歌 Chromecast 是这组产品的最新成员,它已经上升到亚马逊最畅销电子产品列表中的头把交椅。 Chromecast 不仅便宜,而且是由 Google 制造的,它看起来很酷,而且非常容易设置。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我可以用 Google Chromecast 做什么?

因此,如果您对 Chromecast 感兴趣,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作为礼物,那么您可能会对它的实际功能感到好奇。 Chromecast 是一种无线设备,您可以将它连接到电视和无线网络,然后使用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来控制它。

您可以从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Netflix 应用程序、YouTube 应用程序、Google Play 应用程序和 Hulu Plus 应用程序(在撰写本文时)向 Chromecast 发送内容。更多的应用程序即将推出,而这款设备的普及确保了开发人员会争先恐后地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以支持 Chromecast。

有线电视价格的上涨也有助于使视频流媒体设备更具吸引力,因为人们取消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订阅,转而依靠宽带互联网从 Netflix、Hulu 和 Web 流媒体内容变得越来越普遍。 Chromecast 在这种情况下至关重要,因为它是您连接到电视的设备,使您能够从这些服务进行流式传输。

为什么是 Chromecast 而不是 Roku 或 Apple TV?

Chromecast 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它的体积小。很容易将其与一台电视断开连接并将其插入另一台电视,因为无线功能不会强迫您重新安装任何复杂的东西,而且大多数较新的电视甚至不需要将其插入电源插座。

Chromecast 还有一个有趣的功能,它不需要任何专用的遥控器,这意味着不会丢失或损坏的小配件。您只需将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用作遥控器即可。

但 Chromecast 如此出色的最大原因是它的价格低廉。它比 Roku 3 或 Apple TV 便宜得多,甚至比 Roku 最便宜的型号 Roku LT 的价格还要低得多。它的价格点使其安全地处于礼品范围内,并且不确定它是否是他们想要的东西的人更愿意在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上冒险。

如果您一直想要一种在电视上观看数字视频或流媒体视频的简单方法,或者即使您一直在考虑切断电缆线,那么 Chromecast 绝对值得仔细研究一下。

在这里寻找亚马逊上最好的 Chromecast 定价。

在此处阅读亚马逊上的 Chromecast 评论。

在此处阅读我们完整的 Chromecas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