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 YouTube 中的受限模式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YouTub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找到受限模式设置,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

  1. 打开 YouTube 应用。
  2. 触摸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3. 选择 设置 选项。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受限模式 将其关闭。

YouTube 拥有大量用户提交的视频库。其中许多视频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但有些视频对于年轻观众来说可能有点过于成熟。

幸运的是,YouTube 有一种叫做受限模式的东西,它试图从搜索结果中过滤掉这些成熟的视频。

但是,如果您怀疑自己的帐户启用了限制模式而不应该启用,或者它阻止您观看想要观看的视频,那么您可能需要在 iPhone 上的 YouTube 中禁用限制模式。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如何禁用 YouTube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受限模式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我正在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iPhone 应用程序。

第 1 步:在 iPhone 上打开 YouTube。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菜单底部附近的选项。

第 4 步:关闭 受限模式 设置以启用成人视频的显示。我在下图中关闭了受限模式。

了解如何使用 YouTube 应用下载视频,如果您希望在飞机上或其他可能无法访问 Internet 的地方观看该视频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