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下载迪士尼 Plus 中的汉密尔顿

迪士尼 Plus 流媒体服务以低廉的月费提供种类繁多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您可以在许多不同的设备上使用 Disney Plus 帐户,例如 Amazon Fire TV 和您的 iPhone。

迪士尼 Plus 有汉密尔顿百老汇演出,许多人正在利用它在那里观看这部广受好评的舞台剧。

如果您将要旅行,或者将要去一个不适合流媒体播放的地方,可以在 iPhone 上的 Disney Plus 应用程序中下载《汉密尔顿》,这样您就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观看。

如何在 Disney Plus iPhone 应用程序中下载 Hamilton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5.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已经拥有 Disney Plus 应用程序,并且您拥有他们的帐户并已登录。

第 1 步:打开 迪士尼Plus 应用程序。

第 2 步:在应用程序中找到汉密尔顿电影。

第 3 步:点击 下载 屏幕中央的按钮。

下载需要一点时间,具体取决于您的 Internet 连接速度。

建议通过 Wi-Fi 连接下载 Hamilton,以免使用大量蜂窝数据。在标准视频下载质量下,汉密尔顿电影的大小约为 1.2 GB。

您可以检查下载进度并通过选择 下载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它是水平线上方带有向下箭头的选项卡。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