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自动大写

Apple 试图通过包括自动更正和拼写检查等选项来帮助您正确拼写和句子结构。它还提供自动大写功能,可以自动将句子中的第一个字母大写。但这可能并不总是有益的,实际停止大写的过程可能会有些令人沮丧。幸运的是,您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在 iPhone 5 上禁用自动大写。

在 iPhone 5 上停止自动大写

我发现当您尝试在区分大小写的网页上的字段中键入内容时,此功能最有问题。虽然您通常可以按键盘上的 Shift 键停止大写,但其他人更喜欢完全控制他们的文本输入。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键盘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大写 将其切换到 离开 位置。

如果您不喜欢在 iPhone 5 键盘上键入字母时播放的键盘点击声音,您也可以禁用它。

为 iPhone 5 配备第二条 Lightning 充电线从来都不是坏事,但它们可能有点贵。幸运的是,亚马逊出售自己的 Apple 认可的 Lightning 数据线,价格低于零售店中的许多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