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关闭自动更正

虽然在 iPad 2 上打字比在许多其他触摸屏设备上打字更容易,但 Apple 仍然包含一些旨在使其更容易的功能。其中包括自动更正选项,如果您输入的文本拼写错误或不在字典中,它将提供您尝试输入的单词的建议。不幸的是,如果您输入了 iPad 认为需要更正的大量单词,则此功能可能会有点令人沮丧,并且您可能会发现自己经常修复更正。但是,按照本教程可以关闭自动更正功能。

禁用 iPad 2 自动更正

如果您正在输入大量普通单词并发现自动更正功能对您的输入有帮助,那么它可能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但是,如果您输入大量缩写词,或者如果您在 Messages 应用程序中输入并且不太关心正确的拼写,那么自动更正可能会有点麻烦。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阻止 iPad 自动更正拼写错误的单词。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屏幕右侧部分的底部,然后选择 键盘 选项。

第 4 步:触摸右侧的滑块 自动改正 切换到 离开.

我们还写了关于如何在 iPhone 上执行此操作的文章。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让设备将视频流式传输到您的电视,请考虑 Roku 3。它价格实惠,并且可以访问您可能正在使用的几乎所有主要流媒体服务。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Roku 3 的更多信息并阅读购买者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