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延迟发送电子邮件

如果您出于个人或业务原因每天使用 Outlook,那么您可能已经开始欣赏它通过基于 Web 的标准电子邮件提供的众多功能。但您可能还没有使用过的一项重要功能是延迟电子邮件发送的能力。如果您已经写了一封电子邮件,但需要等到特定时间发送它,这将是有益的。如果我需要在需要发送电子邮件时远离计算机,我发现这特别有用。因此,如果您发现了可能需要将 Outlook 2013 中的邮件的传递延迟到特定时间的原因,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进行操作。

在 Outlook 2013 中安排电子邮件传递

延迟交付时要记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 Outlook 需要打开才能发送电子邮件。如果您在安排发送电子邮件的时间之前关闭 Outlook,则直到您下次打开 Outlook 时它才会发送。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新邮件 按钮在 新的 丝带的部分。

第二步:点击 选项 消息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延迟交货 M中的按钮矿石选项 窗口的一部分。

第 4 步:选中左侧的框 之前不发货 在里面 交付选项 窗口的一部分。

第 5 步:选择您希望发送电子邮件的日期和时间。

第六步:点击 关闭 按钮。您会注意到 延迟交货 完成此操作后,按钮保持蓝色。

第 7 步:填写电子邮件的所有详细信息,然后单击 发送 按钮。

然后,电子邮件将保留在您的发件箱中,直到您指定的时间为止。再次记住,Outlook 必须在您为要发送的电子邮件指定的时间打开。

我们之前也写过有关如何在 Outlook 2010 中延迟交付的文章。

在 iPad Mini 上设置电子邮件是一种无需打开计算机即可访问电子邮件的好方法。单击此处阅读有关 iPad Mini 的更多信息或阅读所有者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