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通过电子邮件共享联系人

在我们的手机中即时存储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变得如此容易,以至于许多人根本懒得记住这些信息。因此,当您需要通过电子邮件与其他人共享某人的联系信息时,可能会导致您在输入数据时不断在联系信息和电子邮件之间来回切换。幸运的是,通过简单地将联系人数据作为 .vcf 文件附加到电子邮件中,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可以在 iPhone 5 上共享联系人信息。

iPhone 5 上的电子邮件联系信息

如果您不熟悉 .vcf 文件,它们是不同邮件程序和邮件提供商用来快速将新联系人添加到您的联系人列表的常用格式。例如,以下面概述的方式发送 .vcf 文件将允许 Gmail 用户简单地单击附件并将该联系人添加到他们现有的联系人中。

第 1 步:点击 电话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滚动您的联系人列表,然后选择您要共享其信息的联系人。

第 4 步:点击 分享联系方式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5 步:选择 电子邮件 选项。

第 6 步:将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输入到 字段,将任何附加信息添加到 主题身体 字段,然后触摸 发送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按钮。

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将图片分配给 iPhone 5 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