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备份到 iCloud

云存储的实用性体现在很多方面,但也许最有用的一种方式是通过备份选项。虽然许多云备份解决方案要么花钱,要么需要做一些工作才能完成,但在 iCloud 中启用备份既免费(假设备份大小低于 5 GB)又简单。

在 iPhone 5 上创建 iCloud 备份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设置并正在使用带有 Apple ID 的 iCloud。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请查看 Apple 的本教程。在 iPhone 5 上配置 iCloud 后,您可以返回此处从 iPhone 5 启动 iCloud 备份。

*请注意,您需要连接到 Wi-Fi 网络才能备份到 iCloud。*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存储与备份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立即备份 按钮。如果 iCloud 备份 选项未设置为 , 请务必将滑块移至 位置。

如果这是您的第一次 iCloud 备份,则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具体取决于要备份的数据量。但是,后续备份会更快,因为只需要备份新的和更新的数据。

您还可以使用 iCloud 存储 iPad 上的备份。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 iPad 但不确定该购买哪一款,请考虑购买 iPad Mini。许多人更喜欢它更易于管理的尺寸,以及更实惠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