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上传图片到 SkyDrive

如果您经常使用 iPhone 5 上的相机,那么您可能已经在相机胶卷上积累了大量照片。您可能正在使用 iCloud 或 iTunes 将这些图片发送到您的计算机,但如果您有 SkyDrive 帐户,还有另一种选择。您可以使用 Microsoft 的 SkyDrive iPhone 5 应用程序将图片从 iPhone 5 上传到 SkyDrive 存储。

将您的 iPhone 5 图片上传至 SkyDrive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拥有 SkyDrive 帐户并且您已经将 SkyDrive 应用程序下载到您的 iPhone 5。如果您还没有 SkyDrive 应用程序,您可以在此处获取。因此,一旦您安装了 SkyDrive 应用程序并输入了您的 Microsoft 帐户信息,您就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 iPhone 5 图片上传到 SkyDrive。

第 1 步:启动 网盘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文件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点击 分享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添加项目 选项。

第 5 步:选择 选择现有 选项。

第 6 步:选择 相机胶卷 选项。

第 7 步:点击要上传到 SkyDrive 的图像,然后按 上传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是否有兴趣获得更多 SkyDrive 存储空间?如果您购买 Office 365 订阅,除了订阅获得的所有 Microsoft Office 程序外,您还可以获得额外的 20 GB SkyDrive 存储空间。

我们还撰写了关于使用 Dropbox 存储 iPhone 5 图片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