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设置外出

如果您的联系人可能会向您发送电子邮件,那么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设置外出回复很重要,并且他们需要知道您可能暂时不会收到该邮件。外出回复是在 Outlook 2013 中的电子邮件到达您的收件箱后立即发送的内容,外出回复的内容可以包括您可能希望传达的任何信息。

如果您的电子邮件帐户不属于 Exchange 服务器,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创建外出回复。这包括由电子邮件提供商(如 Gmail、Yahoo、Outlook.com 或许多其他类似提供商之一)托管的电子邮件地址。大多数电子邮件提供商还会有一个外出回复,您可以通过他们的 Web 门户进行配置,这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具体取决于您的情况。

如果您经常需要向同一群人发送电子邮件并且不想在这样做时手动输入每个地址,则 Outlook 通讯组列表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设置自动回复

  1. 打开 Outlook 2013。
  2. 点击 新邮件 按钮。
  3. 在电子邮件的文本框正文中键入外出消息。
  4. 点击 文件 标签。
  5. 点击 另存为.
  6. 在模板中输入一个名称 文件名 字段,然后单击 另存为类型, 选择 展望模板,然后单击 保存.
  7. 点击 选项卡,单击 规则 按钮,然后单击 管理规则和警报.
  8. 点击 新规则 按钮。
  9. 点击 对我收到的消息应用规则,然后单击 下一个.
  10. 点击 下一个,然后单击 是的.
  11. 选择 使用特定模板回复 选项,然后单击 特定模板.
  12. 点击 顺便拜访, 点击 文件系统中的用户模板,然后选择您之前创建的模板并单击 打开.
  13. 点击 下一个 按钮。
  14. 设置任何例外,然后单击 下一个.
  15. 点击 结束 按钮。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这些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在 Outlook 中设置自动回复有点复杂,您可以在多个地方自定义一些设置,我们将在下一节进一步讨论。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创建和启用外出回复(带图片的指南)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Microsoft Office 2013 版 Outlook 中制作和启用外出回复。

当有人向您发送电子邮件时,Outlook 将使用您创建的外出消息自动发送回复。请注意,Outlook 2013 需要打开才能运行。如果您在外出期间无法让 Outlook 2013 保持打开状态,则最好直接通过电子邮件主机设置外出回复。

如果您无法在整个缺席期间一直保持计算机和 Outlook 2013 的运行状态,下面的链接将向您展示如何为一些流行的电子邮件提供商设置外出回复。

  • 如何为 Gmail 帐户设置外出回复
  • 如何为雅虎帐户设置不在办公室回复
  • 如何为 Outlook.com 帐户设置外出回复

如果您没有 Exchange Server 帐户并使用 IMAP 或 POP3 帐户,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创建外出回复。如果您有 Exchange,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创建外出回复或其他 Office 自动回复 文件 > 信息 > 自动回复.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新邮件 按钮。

第 3 步:在电子邮件的文本框正文中键入外出消息。

第 4 步:单击 文件 在窗口的左上角。

第五步:点击 另存为.

第 6 步:在模板中输入模板名称 文件名 字段,然后单击 另存为类型 下拉菜单,选择 展望模板,然后单击 保存 按钮。

第七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单击 规则 按钮在 移动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单击 管理规则和警报 按钮。

第八步:点击 新规则 按钮。

第九步:点击 对我收到的消息应用规则 选项,然后单击 下一个.

第九步:点击 下一个 按钮,除非您只想在特定条件下发送外出回复。如果您没有选择任何选项,请单击 是的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将此规则应用于您收到的每封邮件。

步骤 10:选中左侧的复选框 使用特定模板回复 选项,然后单击 特定模板 窗口底部的选项。

第 11 步:单击 顺便拜访 下拉菜单,点击 文件系统中的用户模板 选项,然后选择您之前创建的模板并单击 打开 按钮。

第 12 步:单击 下一个 按钮。

步骤 13:通过单击每个选项左侧的复选框来设置您可能需要的任何例外,然后单击 下一个 按钮。

第 14 步:单击 结束 按钮完成外出消息设置并开始发送自动回复。

如前所述,您的计算机需要打开,并且需要打开 Outlook 2013 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您的计算机设置为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进入睡眠或休眠状态,则这种在 Outlook 2013 中发送外出回复的方法将不起作用。

当您离开办公室回来时,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闭此规则 规则 > 管理规则和警报 (我们在上面的第 7 步中的位置)然后单击规则左侧的框以删除复选标记。不幸的是,没有办法使用这种自动回复方法指定开始时间或结束时间。

在 Microsoft Outlook 中使用自动回复的附加说明

  • 在您的外出回复中包含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通常是个好主意,这样您的电子邮件联系人就会大致知道他们应该在什么时候收到您的回复。
  • 如果您可以访问基于 Web 的电子邮件帐户版本,例如 Outlook Web 帐户或 Gmail,那么最好使用它来发送外出回复。这两个电子邮件提供商都有一个专门的假期回复选项,您可以在其中更好地自动执行此操作,甚至允许您选择不可用的日期范围。
  • 规则对话框的用途远不止是外出回复。我可以使用它为组织外部的人员或组织内部的人员生成不同的回复,并且我可以根据主题或发件人自动过滤电子邮件。
  • 如果您没有 Exchange 帐户,上面的指南旨在帮助您创建外出回复。如果你有一个,那么整个过程就简单得多。有一个不在办公室的助理 文件 选项卡,您可以在其中配置自动回复,甚至可以为这些回复指定时间范围。自动回复窗口还有一个单独的组织选项卡 在我的组织之外我的组织内部 联系人,以便您可以分别调整每条回复消息。

您是否希望 Outlook 2013 更频繁地检查新邮件?调整 Outlook 2013 中的发送和接收设置,以根据需要随时检查新邮件。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