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上的短信电话号码创建联系人

我们之前曾在此处写过有关如何从头开始创建新联系人的文章,但有时您会收到来自未存储为联系人的号码的短信。无需记住或记下向您发送消息的号码,您可以使用该电话号码快速创建新联系人,以便您知道是谁在发送短信。此外,如果该号码随后给您打电话,您还可以使用您分配给联系人的姓名来识别它。

iPhone 5 上短信的新联系人

请注意,我们将在此过程中使用的按钮仅对尚未分配给联系人的电话号码可见。如果您从手机上已存在的联系人打开短信对话,您将看不到它。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带有要从中创建新联系人的电话号码的短信对话。

第 3 步:触摸 增加联系人 屏幕顶部的按钮。如果您没有看到 增加联系人 按钮,您可能需要滚动到对话顶部才能找到它。您可以通过向下滑动屏幕的对话部分来执行此操作。

第 4 步:触摸 创建新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五步:在联系人卡片的相应字段中添加联系人所需的信息,然后点击 完毕 按钮以创建联系人。

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向 iPhone 联系人添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