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为播客设置睡眠定时器

很多人已经将他们的 iPhone 用作闹钟,这在您几乎可以肯定总是放在床边的设备上非常方便。但是,如果您喜欢在入睡时听一些东西,例如播客,那么您可能想知道是否可以设置一个睡眠定时器,这样声音就不会整晚播放。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的 Podcasts 应用程序中设置睡眠定时器,并且您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时间设置。

使用 Apple TV 通过电视播放您的播客。

播客睡眠定时器

在 Podcasts 应用程序中设置睡眠定时器只会阻止来自该应用程序的声音。其他应用程序,例如信息或电话应用程序仍然可以产生声音。如果您想关闭所有可能的外部通信,您可以阅读这篇有关 iPhone 5 上的请勿打扰功能的文章。

第 1 步:打开 播客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我的播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包含您要收听的剧集的播客。

第 4 步:选择您要收听的剧集。

第 5 步:触摸 睡眠定时器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第 6 步:选择您希望播客在关闭前播放的时间。

将 iPhone 5 用作遥控器,通过 Google Chromecast 观看电视上的内容。它比任何其他同类产品都便宜,而且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了解如何通过一次性删除播客的所有剧集来节省 iPhone 上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