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放大文本

iPad 上的默认字体大小对于尽可能多的人来说是理想的,但很多人会发现它要么太小,要么太大。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iPad 上调整文本大小,使其更大更易于阅读。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了解如何操作。

您的 iPad 与 Apple TV 配合得非常好。它允许您将 iPad 上的内容镜像到您的电视,以及来自 iTunes、Netflix 等的流媒体内容。

在 iPad 上增加字体大小

请注意,此过程仅适用于支持动态类型的应用程序,例如消息和邮件。如果您增加了文本大小但它没有显示更大,那么该应用程序可能不支持动态类型。您可以通过捏住屏幕然后张开手指来放大和缩小许多应用程序,例如 Safari。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字体大小 屏幕右侧的选项。

步骤 4:向左移动滑块可减小字体大小,向右移动滑块可增大字体大小。屏幕上的文字会随着您移动滑块而调整,让您可以看到您的更改将如何影响您的 iPad。

如果您喜欢 Apple TV 的功能,但正在寻找更便宜的选择,请查看 Google Chromecast。

了解如何在 iPad 上旋转照片(如果您拍摄的照片方向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