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关闭 iPad 2 上的已读回执

您是否更喜欢对您的短信隐私进行一些控制,并且不希望人们知道您已阅读他们发送给您的消息?如果您在 iPad 上启用了已读回执功能,那么您提供的有关已收到消息状态的信息可能比您想要的要多。

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iPad 上禁用此功能,这将防止 iMessage 发件人看到他们已发送给您且您已在 iPad 上阅读的消息下的“已读”信息。

防止他人知道您已在 iPad 上阅读消息

本教程将教您如何关闭 iPad 上“消息”应用程序的已读回执。开启此功能后,向您发送 iMessage 的人会看到您已阅读该消息。当您遇到其他人想知道何时收到消息时,这会很有帮助,但这也意味着人们知道您已经阅读了他们的消息,并且可能想知道您为什么没有回复。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留言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发送阅读回执 关闭此选项。如果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您将不会从 iPad 发送已读回执。阅读回执在下图中被关闭。

您想停止在 iPad 上接收短信吗?了解如何在 iPad 上关闭 iMessages,以便您的消息只发送到您的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