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更改桌面图片

Windows 7 计算机上的桌面是您登录 Windows 后首先看到的内容,它可能是您计算机上最常交互的位置之一。

您可能花了一些时间从 Windows 7 中可用的众多默认选项之一中选择背景,但也许您已经看到使用个人图片的朋友或同事的桌面背景,并且您想知道如何自己做。幸运的是有可能 在 Windows 7 中更改桌面图片 按照以下步骤保存到计算机中的图片。

在 Windows 7 中将图片设置为桌面背景

本教程将假设您要用于桌面背景的图片已经在您的计算机上,并且您知道它的位置。如果它还没有在您的计算机上,那么您可以将它从相机或其他设备导入您的计算机,或者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图像,然后单击从 Internet 下载图片 图片另存为 或者 图像另存为.

步骤 1:在计算机上浏览到要设置为桌面背景的图片。

第2步:右键单击图片,然后单击 设置为桌面背景.

您现在可以导航到您的桌面并查看您刚刚选择的图片的外观。

如果您的桌面背景图片太小或太大,您可以调整其大小。了解如何放大或缩小您的桌面图片,使其看起来如您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