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只有部分短信会发送到我的 iPad?

许多同时拥有 iPhone 和 iPad 的人会在两台设备上使用相同的 Apple ID。这允许您在设备之间共享购买内容,例如歌曲、电影、电视节目和应用程序。

但在 iPad 和 iPhone 上使用相同的 Apple ID 也会产生其他一些影响。这些影响之一是您将在 iPad 上收到一些发送到 iPhone 的短信。有些人非常喜欢这个功能,而另一些人则发现他们 iPad 上的短信是不必要的或分散注意力的。如果您是这些人中的一员,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关闭 iPad 上的短信。

您可能会注意到,当我谈到发送到 iPhone 和 iPad 的短信时,我使用了“一些”这个词。这是因为一个名为 iMessage 的功能。

iMessage 是一种特殊的文本消息,在使用具有消息功能的 Apple 产品(例如 iPhone、iPad、Mac 计算机或 iPod touch)的个人之间发送。与使用不同手机的个人之间可以发送的普通文本消息不同,这些消息与您的 Apple ID 相关联。由于您在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相同的 Apple ID,并且 iMessage 功能已打开,因此您会收到发送到 iPhone 的 iMessage。

可以通过消息对话中文本气泡的颜色将 iMessage 与普通文本消息区分开来。普通短信会有绿色气泡,而 iMessage 会有蓝色气泡。

您可以通过导航至在 iPad 上打开或关闭 iMessage 设置 > 信息 > iMessage

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iMessaging 已打开。

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 iMessage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