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更改默认字体大小

您在 Microsoft Excel 中使用的字体大小会对电子表格的外观和观众阅读您在单元格中输入的内容的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如果您发现您的受众经常要求您增大或减小字体大小,或者如果您发现每次创建新电子表格时都在更改它,那么可能是时候更改 Excel 2013 中的默认字体了。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可以轻松修改以满足您的需求的选项,并且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否则这些时间会浪费在不断手动调整字体设置上。

在 Excel 2013 中使用更大或更小的默认字体

以下步骤是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执行的。早期版本的 Excel(例如 2003、2007 或 2010)的步骤将与这些不同。此外,请注意该字体仅适用于您在计算机上创建的电子表格。其他人创建的电子表格将使用创建这些电子表格时应用的字体。

第 1 步:打开 Excel 2013。

第二步:点击绿色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字体大小,然后选择您喜欢的字体大小。

第五步:点击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

第六步:点击 按钮,然后关闭并重新启动 Excel 2013 以使新字体生效。

您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更改 Excel 2013 中的默认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