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 iPhone 6 上的哪些应用程序可以使用麦克风

您在 iPhone 6 上安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通常能够访问您设备的某些功能。有些人希望访问您的照片和相机,而其他人则希望访问您的麦克风。应用程序也可以使用许多其他 iPhone 功能。您通常可以控制对这些功能的访问,但如果您限制它们的访问,许多应用程序将无法以最佳方式运行。

但是手动跟踪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您的麦克风可能很困难,因此幸运的是,您的 iPhone 上有一个菜单,您可以在其中查看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我们下面的简短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这些信息。

查看可以访问您的麦克风的 iPhone 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隐私 选项。

第 3 步:选择 麦克风 选项。

允许使用麦克风的应用程序在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您可以通过触摸允许的应用程序右侧的按钮来禁止访问麦克风。当麦克风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应用程序不再具有麦克风访问权限。

您是否经常在 iPhone 屏幕顶部看到 GPS 箭头,但不确定哪些应用程序正在使用 GPS 功能?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出哪些应用程序最近在您的 iPhone 上使用了定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