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Excel 2013 中的前导空格

最后更新:2017 年 1 月 19 日

您可能会发现,当您有难以处理的数据时,您需要知道如何在 Excel 中删除前导空格,而您又无法弄清楚原因。按字母顺序对数据进行排序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可以使 Excel 工作表中的信息更易于理解。但有时您会对数据进行排序,结果却是出现了似乎没有正确排序的令人困惑的单元格排列。这通常是由于单元格中实际数据之前存在空格而导致的。

手动删除这些空格可能会很乏味,尤其是当您需要修复大量单元格时。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TRIM 公式从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的单元格中删除前导空格。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修剪前导空格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单元格中数据之前存在的空格。我们将在 修剪 公式。请注意,这还将删除数据中单词之间的任何额外空格,以及出现在数据之后的任何空格。

步骤 1:在 Excel 2013 中打开您的工作簿。

第 2 步:在要显示修剪数据的单元格内单击。

第 3 步:键入公式 =修剪(XX) 在哪里 XX 是要修剪的数据的位置。在下面的示例图像中,这是单元格 A1.

第 4 步:按 进入 键盘上的键来执行公式。

如果您希望将此公式应用于同一列中的其余数据,请单击包含您刚刚键入的公式的单元格右下角的填充柄,然后将其向下拖动直到您选择了一个相等的您希望修剪的单元格数量。

摘要 –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前导空格

  1. 在 Excel 2013 中打开您的工作簿。
  2. 在要显示修剪数据的单元格内单击。这必须是与数据当前所在的单元格不同的单元格。
  3. 输入公式 =修剪(XX) 在哪里 XX 是包含要修剪的数据的单元格位置。
  4. 进入 在键盘上执行修剪公式。

如果您打算随后用修剪后的数据替换原始数据,则需要将修剪后的数据作为值粘贴到原始单元格中,而不是使用基本的复制和粘贴过程。否则,您可能会得到一列单元格,这些单元格都说 #参考!.了解有关在 Excel 中粘贴为值的详细信息,并查看一些可以更轻松地在不同工作表和工作簿之间移动数据的其他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