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上的 Firefox 中退出隐私浏览时如何关闭标签

我们最近撰写了有关如何在 Firefox iPhone 应用程序中使用隐私浏览的文章,但 Firefox 隐私浏览的缺点之一是当您切换回常规浏览时,默认情况下隐私选项卡将保持打开状态。这意味着任何有权访问您手机的人都可以切换回隐私浏览并查看您打开的标签页。

由于隐私浏览的目的是确保您的隐私历史不被保存,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在您存在隐私会话时自动关闭这些选项卡的方法。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并启用允许发生这种情况的设置。

如何在 Firefox 中退出隐私浏览时自动关闭隐私标签

如果您发现自动关闭您的私人标签不是您的理想解决方案,那么唯一的其他选择是在您完成后手动关闭您的私人标签。您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标签图标来完成此操作,然后点击您希望关闭的每个标签右上角的 x。继续下面的内容,了解如何激活一项设置,该设置将在您返回正常浏览时自动关闭您的私人标签页。

第 1 步:打开 火狐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菜单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 3 步:点击屏幕底部最右侧的点。如果您在点击该点时遇到问题,也可以在此屏幕上向左滑动。

第 4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5 步:向下滚动并打开 关闭私人标签 选项。然后您可以点击 完毕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退出菜单。

Safari 历史记录中是否有要删除的页面?了解如何从 iPhone 上的 Safari 清除 cookie 和历史记录,以删除当前存储在 iPhone 上的网站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