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删除电话

iPhone 电话应用程序中的“最近通话”选项卡包含您拨打和接听的电话列表。但是,有时您想隐藏或忘记的电话会出现在该列表中。幸运的是,这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一项功能实现,该功能可让您从此屏幕删除呼叫。

以下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该屏幕上的工具从 iPhone 中删除呼叫。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教程删除出现在该列表中的任何呼叫。

如何从 iPhone 7 的历史记录中删除单个通话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旨在向您展示如何从 iPhone 上“电话”应用程序的“最近通话”选项卡中删除单个呼叫。您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从该列表中删除多个呼叫。

第 1 步: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最近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要删除的呼叫左侧的红色圆圈。请注意,还有一个 清除 此屏幕左上角的按钮,您可以使用它来删除此列表中的所有呼叫。

第五步:触摸红色 删除 按钮以将其从列表中删除。您可以为要删除的每个附加呼叫重复步骤 4 和 5。完成后,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同一个电话号码是否一直试图给您打电话,而您总是因为不想或不需要与他们通话而忽略或拒绝来电?了解如何阻止 iPhone 上的电话,并消除垃圾邮件发送者、电话推销员和其他不受欢迎的人的这些烦人电话所带来的一些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