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运行 Google Chrome 恶意软件检查器

恶意软件可能来自许多不同的地方,您计算机上的保护软件可能无法找到所有恶意软件。这就是为什么使用其他工具定期扫描您的计算机会很有帮助的原因。

这些工具之一可以在您安装在 Windows 10 计算机上的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中找到。它是浏览器本身的一部分,无需安装任何额外内容即可运行。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和启动 Chrome 的“清理计算机”工具。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如何在谷歌浏览器中使用“清理电脑”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75.0.3770.100 版本的谷歌浏览器中执行的。

第一步:打开谷歌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带有三个点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然后单击 先进的 按钮。

第 5 步:再次滚动到底部,然后选择 清理电脑 选项。

第六步:点击 寻找 按钮。

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键入导航到清理工具 铬://设置/清理 进入您的浏览器。

Chrome 清理工具也会定期自行运行。

如果清理工具发现任何内容,您将看到 消除 按钮,然后您需要确认您希望让此工具删除它找到的文件或应用程序。它还可能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

您想浏览网页而不将任何活动保存到历史记录中吗?了解如何在 Chrome 中使用隐私浏览并启动不会存储您的任何活动的浏览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