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启用更改通知

您是否有一个电子表格供您与一群人协作,并且您想知道何时有人进行了更改,例如合并某些单元格?如果您目前一整天都在反复打开工作表以查看不同之处,那么您可能会从使用 Google 表格中的通知规则中受益。

每当编辑电子表格或有人填写与工作表关联的表单时,这些通知就会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这将使您能够继续处理其他项目,并省去打开和搜索电子表格以获取团队成员或合作者所做更新的麻烦。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的电子表格发生更改时收到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Sheets 的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版本中执行的。您将只能通过您当前登录的 Google 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接收通知。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打开您希望接收通知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工具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通知规则 选项。

第 4 步:指定您希望在列出的电子邮件地址接收通知的时间和方式,然后单击 保存 按钮。

如果您正在处理从一大群人那里收到大量更改的电子表格,那么如果您在进行更改时收到这些通知,则这些通知可能会变得过多。对于具有大量更改的工作表,每日摘要选项可能更实用一些。

电子表格中是否有不再有用或分散注意力的阴影或填充颜色?了解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删除填充颜色,以便您的单元格具有用于电子表格其余部分的默认白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