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启用迭代计算

如果您在 Google 表格中有一个包含循环引用的公式,那么您可能会发现执行该公式可能会出现问题。这是由于 Google Sheets 的默认设置,默认情况下迭代计算是禁用的。许多包含循环引用的公式经常是无意的,如果不是故意的,它们可能会导致潜在的问题。

但是,如果您有意使用循环引用,则需要打开迭代计算选项。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及如何指定最大迭代次数,以及何时停止发生的阈值。

如何在 Google Sheets 中开启迭代计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这些步骤也应适用于其他 Web 浏览器,但如果您使用的是移动设备或应用程序,则可能会有所不同。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打开您的 Google Drive 并打开 Google Sheets 文件。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电子表格设置 靠近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计算 靠近窗口中心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迭代计算 下拉并打开它,然后指定 最大迭代次数临界点.然后您可以单击 保存设置 按钮保存设置。

您是否经常在 Google 表格中作为团队的一员工作,并且喜欢使用备注功能?了解如何清除电子表格中的所有笔记,以便在您需要提交工作表的最终版本或与您不想看到您所有内部笔记的人共享时,这些笔记不会出现。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