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隐藏 Google 表格中的菜单

Google 表格窗口顶部的菜单包含对许多用于自定义电子表格的工具和设置的访问权限。在此菜单上方是文件名,以及为文件“加星标”或将其移动到 Google 云端硬盘中的其他位置的选项。

这个菜单的用处如此之大,如果该菜单突然隐藏,您可能会发现自己陷入困境。这可以通过几种不同的方式发生,但您可以通过单击按钮或使用键盘快捷键将菜单恢复为其默认可见性。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如何使菜单在 Google 表格中再次可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本指南假定您的菜单栏(包含文件、编辑、查看、插入等链接以及文件名)当前在 Google 表格窗口的顶部不可见。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将取消隐藏该菜单,以便您可以轻松地再次访问这些选项和信息。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云端硬盘并打开当前隐藏菜单的电子表格文件。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向下箭头。

请注意,您还可以使用 Ctrl + Shift + F 键盘快捷键也可以隐藏和取消隐藏此菜单。此外,菜单仅在单个文件的基础上隐藏。因此,如果您更改菜单的显示设置,则 Google Drive 中的其他电子表格文件不会受到影响。

您想更改文件的名称,还是仅更改该文件中的单个工作表选项卡?如果您发现当前名称无效,请了解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重命名工作簿和工作表。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