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Edge 将书签导入 Chrome

当您第一次开始使用 Windows 10 时,您可能还使用了随附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并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Edge 是一款出色的浏览器,速度非常快,但您可能更喜欢使用第三方选项(如 Google Chrome)。

但是,如果您在使用 Edge 时创建了一些书签,您可能希望将这些书签导入 Chrome。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Chrome 附带的导入工具完成此导入。

如何将书签从 Microsoft Edge 导入 Google Chrome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我使用的是 Chrome 浏览器的 75.0.3770.100 版。

第 1 步:启动谷歌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带有三个点的那个)。

第 3 步:选择 书签 选项,然后选择 导入书签和设置.

第 4 步:选择 微软边缘 从下拉菜单中,然后单击 进口 按钮。

第五步:点击 完毕 一旦 Chrome 指示您的书签已准备好,请单击按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有时,此导入过程可能会失败,但幸运的是,还有另一种选择可以将书签从 Edge 导入 Chrome。

  1. 启动 Microsoft Edge。
  2. 点击 设置等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带有三个点)。
  3. 选择 设置 选项。
  4. 点击 从其他浏览器导入 按钮。
  5. 点击 导出到文件 按钮。
  6. 选择保存导出文件的位置,然后单击 保存.
  7. 返回 Chrome,然后单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按钮。
  8. 选择 书签, 然后 导入书签和设置.
  9. 选择 书签 HTML 文件 选项,然后单击 选择文件.
  10. 浏览到您在步骤 6 中创建的文件,选择它,然后单击 打开 按钮。
  11. 点击 完毕 导入完成后。

现在您在 Chrome 中拥有了自己的收藏夹,您可能已经准备好开始使用它了。如果您想浏览网络但不想将活动保存到历史记录中,请了解如何在 Chrome 中启动私密浏览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