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隐藏标签

电子表格应用程序(如 Google 表格)中的工作表选项卡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用。您可能有一个单独的选项卡用于您每周创建的不同报告,或者您可能有一个用于在其他选项卡中的公式中使用的值的选项卡。

如果您的工作表选项卡之一包含不应编辑的信息,则隐藏该工作表将降低不进行意外更改的可能性。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一种快速方法,可让您根据需要隐藏和取消隐藏工作表选项卡。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隐藏工作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但在大多数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中应该是类似的。请注意,隐藏工作表将使选项卡不可见,但任何有权访问工作表并了解如何隐藏或取消隐藏工作表选项卡的人,如果愿意,都可以查看该选项卡上的信息.

第 1 步:通过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登录您的 Google Drive,然后打开包含您要隐藏的电子表格的文件。

第 2 步:找到电子表格底部的工作表标签。

步骤 3:右键单击要隐藏的工作表选项卡,然后选择 隐藏工作表 选项。

然后,您可以通过单击隐藏的工作表来取消隐藏 所有工作表 按钮,然后单击要取消隐藏的工作表的名称。

不同的工作表标签并不是您可以在 Google 表格电子表格中隐藏的唯一内容。如果您有想要隐藏的数据列,那么本文也将向您展示如何实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