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垂直居中单元格数据

Google 表格单元格中数据的默认垂直对齐方式会将这些数据放在单元格的底部。但是电子表格的结构可能会要求将数据放置在单元格的中央,因此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将数据垂直居中放置在电子表格的单元格中。

幸运的是,这是 Google 表格中提供的一个选项,因此您将能够更改单元格的垂直对齐方式。您可以选择在顶部、中间或底部对齐。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

如何将数据放在 Google 表格单元格的垂直中间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应该适用于其他 Web 浏览器。完成本教程后,您将拥有一个(或多个)数据单元格,其中单元格内容在单元格内垂直居中。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打开包含要垂直居中的单元格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选择要居中的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垂直对齐 电子表格上方灰色工具栏中的按钮。

第四步:选择中间的选项,垂直对齐选中的单元格数据。

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单击 格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 对齐,然后选择所需的垂直对齐方式。

您的电子表格是否有想要删除或更改的单元格阴影?了解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单元格阴影或填充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