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使用更大的字体

对于许多用户来说,Google Sheets 是 Microsoft Excel 的绝佳替代品。 Excel 中常用的大多数功能都可以在表格中使用,而且能够直接从 Web 浏览器访问和编辑文件非常方便。

但是这些程序并不相同,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了一些差异,其中一些差异可能会影响您制作和编辑电子表格的方式。例如,Excel 中列出的最大字体大小是 72 pt,而 Google Sheets 中列出的最大字体大小是 36。但是,就像在 Microsoft Office 中一样,可以通过手动输入来使用更大的字体大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使用更大的字体。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大于 36 pt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完成这些步骤的结果将是一个(或多个)单元格,其字体大小大于字体大小下拉菜单中列出的 36 pt 最大值。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云端硬盘并打开要在其中使用大于 36 pt 的字体大小的电子表格文件。

步骤 2:选择要更改字体大小的单元格(或多个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字体大小 按钮,删除当前值,然后输入要使用的字体大小。请注意,您可以使用的最大字体大小是 400。

您是否需要将电子表格发送给某人,但又需要它是 PDF 文件格式?了解如何从 Google 表格另存为 PDF,以便您可以创建所需的文件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