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关闭自动更新

iOS 7 包含许多很棒的新功能,其中一项会自动更新您的所有应用程序。对于经常需要安装数十个应用程序更新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但是,如果您喜欢手动控制您的应用程序更新,例如取消功能或有问题的更新,那么您将需要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如何关闭 iPhone 5 上的自动应用程序更新功能。

您有 Netflix 帐户吗?如果您想要一种简单、经济的方式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流媒体视频,请查看 Roku 1。

禁用 iOS 7 自动应用更新

您会注意到下面有两个不同的选项 自动下载 部分可能看起来是相同的。有一个 应用 选项和 更新 选项。您想关闭更新选项。应用程序选项将自动下载您在其他设备(例如计算机或 iPad)上购买的应用程序。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iTunes 和应用商店 选项。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更新 从右到左。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该功能已关闭。下图中的自动更新功能已关闭。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 iPad Mini 但由于价格问题而犹豫不决,那么现在可能是购买的最佳时机。最新一代的 iPad Mini 刚刚发布,第一代的价格也有所下调。单击此处查看新定价。

iOS 7 的另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是阻止来电者的能力。单击此处了解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