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删除 iPad 上的短信

如果其他人阅读了您的 iPad,并且您经常通过文本讨论敏感话题,那么学习如何在 iOS 7 中删除 iPad 上的短信可能是一项有用的技能。无论您是在计划一个惊喜生日派对还是讨论敏感的工作话题,您都可能不希望其他有权访问您的 iPad 的人能够查看某些信息。

您可以按照下面的简短指南删除 iPad 上的单个短信。选择要删除的消息和要保留的消息的功能将允许您有选择地过滤掉其他人可以在您的 iPad 上看到的信息以及仅由您和个人查看的信息与您交谈的人。

在 iOS 7 中删除 iPad 2 上的单个文本消息

以下步骤是在运行 iOS 7 版本操作系统的 iPad 2 上执行的。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版本的 iOS,您的屏幕和确切步骤可能会略有不同。

在 iPad 上删除消息不会同时在 iPhone 上删除该消息。

第 1 步:打开 留言 iPad 上的应用程序。

第二步:长按要删除的短信,然后点击 更多的 按钮。

第 3 步:点击要删除的短信左侧的圆圈。请注意,您可以选择多条消息进行删除。当您准备好删除消息时,触摸屏幕底部的垃圾桶图标。

第 4 步:触摸 删除消息 按钮以确认您要删除该消息。

您不想在 iPad 上接收任何短信吗?了解如何在 iPad 上禁用 iMessage 并将消息仅保留在 iPhone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