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在 Firefox 中打字延迟?

您的默认 Internet 浏览器通常是计算机上最常用的程序之一,因此当它无法正常工作时可能会出现问题。我最近开始在 Mozilla Firefox 浏览器中遇到问题,我的输入延迟,经常导致我输入错误。这使得浏览器的使用变得困难,所以我更频繁地使用其他浏览器来代替我典型的 Firefox 使用。

但是有些网站在 Firefox 中更容易使用,而且浏览器的某些功能使其成为我工作需要的一些网站的必需品。于是我着手解决这个问题,发现是因为一个叫做硬件加速的设置需要关闭。

修复 Firefox 中的打字延迟

此解决方案可能无法解决所有人的问题,但它成功地解决了我的问题。为了进一步澄清,我遇到的问题是在键盘上输入字符和它们出现在浏览器中之间存在明显的延迟。这导致了很多打字错误,并使需要精确的任务(例如输入密码)变得更加困难。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菜单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带有三条水平线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选项 按钮。

第四步:点击 先进的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使用硬件加速 可用时删除复选标记。

第六步:点击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然后您应该能够重新打开浏览器并能够正常输入。

您是否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遇到类似问题?单击此处了解如何修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