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锁定屏幕上显示错过的短信

您可以将 iPhone 上的消息应用程序配置为以多种不同方式显示和通知您新消息。新消息通知的选项之一是将它们显示在您的锁定屏幕上。当您正在做其他事情时,这很方便,例如将手机放在您身边的计算机上工作,并且您希望能够在不解锁设备的情况下瞥一眼并查看谁发送了文本。

但是可以打开或关闭此选项,因此您的 iPhone 上可能不会发生这种行为。我们下面的简短教程将指导您去哪里找到此设置并将其重新打开,以便您的 iPhone 再次在锁定屏幕上显示错过的短信。

在 iPhone 的锁定屏幕上将文本消息显示为警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确切的说明和屏幕图像可能与早期版本的 iOS 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2: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点击 留言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锁定屏幕上显示.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如下图所示。

第 5 步:如果您还想显示短信预览,请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显示预览.这将显示文本消息的片段以及错过的文本消息警报。

是否有电话号码或联系人不断向您发送短信或给您打电话,而您想阻止这种情况发生?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开始阻止 iPhone 上的来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