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Excel 2010 中的图片中删除背景

您可能已经知道如何将图片插入到 Microsoft Excel 电子表格中,但您可能没有意识到在设置图片格式时有一些选项可供您使用。这些选项之一是能够从插入到工作表中的图片中删除背景。

这是一个很酷的小功能,当您使用的图像具有不必要或分散注意力的背景时,它会非常方便,并且您不想浪费时间手动从图片中删除背景。 Excel 2010 选项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发挥其魔力,我们将在下面的步骤中向您展示进行这些单击的位置。

在 Excel 2010 中删除图像背景

虽然当您的图像具有已定义的前景和背景时,此功能会很有帮助,但如果此定义不够清晰,则可能会出现问题。例如,如果您有一张白色背景的图像,并且前景中有白色的东西靠近或接触背景,那么 Excel 也可能会从前景对象中删除白色。请注意,在移除背景之前,您将能够对图像进行一些标记。

如果您需要执行更高级的图像编辑,那么您应该考虑使用 Photoshop 或 GIMP 之类的工具。

第 1 步:打开包含要删除其背景的图像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图像以将其选中。

第三步:点击 格式 标签下 图片工具 在窗口的顶部。

第四步:点击 删除背景 导航功能区左侧的按钮。

第五步:拖动图片内的方框,选中要保留的图片部分,然后点击 标记要保留的区域 或者 标记要删除的区域 跟踪您希望保留或删除的图像部分。完成后,单击 保持更改 按钮。

您是否希望从 Excel 电子表格的背景中删除水印或图片?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