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禁用 Safari

iPhone 对儿童或青少年很有帮助,因为它为他们提供了一种在紧急情况下与您联系的方式。但是 iPhone 几乎可以完全、未经过滤地访问互联网,您可能会担心您的孩子可能会使用他们的设备阅读或查看什么。

幸运的是,iPhone 配备了一个名为限制的有用工具,它允许您阻止或限制设备上的某些功能。可能会让您担心的一项 iPhone 功能是 Safari 浏览器,因为它可以将 iPhone 用户带到互联网上的几乎任何网站。如果您希望阻止通过 Safari 访问 Internet,那么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执行此操作。

如何在 iPhone 6 上阻止 Safari Web 浏览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其他运行 iOS 8 的 iPhone 机型也可以完成这些相同的步骤。您可以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中设置限制,但步骤和屏幕可能与下面描述的略有不同。

请注意,这只会阻止通过 Safari 浏览器访问 Internet。可以改用其他 Web 浏览器,例如 Chrome。如果要阻止设备对 Web 浏览器的所有访问,则需要删除设备上已有的所有 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并且还需要关闭 安装应用程序 限制菜单上的选项。

  •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限制 选项。
  • 第 4 步:触摸蓝色 启用限制 屏幕顶部的按钮。
  • 步骤 5:创建返回此屏幕以调整任何设置所需的密码。此密码可能与用于解锁设备的密码不同,但请务必将其写在某处,因为没有密码就很难访问“限制”菜单。
  • 第 6 步:重新输入您刚刚创建的密码。
  • 第七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苹果浏览器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例如,在下图中禁用了 Safari。

现在,当您返回主屏幕时,Safari 图标应该消失了。

您是否只想在设备上阻止几个网站,而不是删除所有 Web 浏览器访问权限?了解如何在 iPhone 6 上屏蔽网站,列出一些您想在 iPhone 上避开的有问题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