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iPhone 6 上重复短信提醒

警报和通知是 iPhone 上应用程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因为它们提供视觉和音频提示,表明您收到了新消息,或者设备上的某些内容需要您注意。如果没有这些通知,我们将被迫定期盲目检查我们的设备,看看我们是否有新的电子邮件或短信。您的 iPhone 甚至可以配置为通过以两分钟为间隔重复提醒来多次提醒您注意同一条短信。

但是,如果您的 iPhone 通常在附近,那么您可能会发现重复警报是不必要的。幸运的是,您可以调整此设置,您甚至可以选择完全禁用重复短信提醒。这意味着您只会在第一次收到消息时收到初始警报,并且不会有针对该消息的任何其他警报。

在 iOS 8 中禁用文本消息的重复提醒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相同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以及大多数使用 iOS 6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机型。

  •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 第 3 步:选择 留言 选项。
  • 第 4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并选择 重复提醒 下按钮 消息选项.
  • 第 5 步:选择 绝不 屏幕顶部的选项。

现在,您只会在最初收到短信时收到警报。警报将不再以两分钟为间隔重复。

您想在锁定屏幕上预览短信,以便在不解锁设备的情况下知道是谁给您发短信吗?或者您不喜欢这种行为,并想禁用该设置?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为 iPhone 上的短信配置锁定屏幕警报行为。